请把我骂去写文!




证明来过的小目标:
龙蟒(0/1)
青凯(0/1)
柚天(2/1)
蝈大(0/1)

【亭泰亭】差别

◆亭泰亭无差

◆OOC

◆九泰第一视角的重逢


小虐怡情

记得三连


我就是这么现实,我接受不了现在这个落魄的他



我是踏着十二点的最后一秒走进这个小餐馆的。


我家比较富有,但是我父亲喜欢找一些小店,说有特色。


我爸走在前,进去后才意识到灰暗。


狭小的空间逼仄的很,地面满是污渍,灰褐色的一片片的,我心生厌恶。


可当我看到老板,才是诧异的开端。




刘筱亭是我高中同学,高三上学期退了学,我失去了班里唯一一个竞争对手。


我没说过我喜欢他,但这是一个无法掩盖的事实。


他有一个无与伦比的灵魂,谁也无法替代的。


他能让我在压抑到极致的高三笑出声来,让我的压力一扫而空。


他突然离开,我无所适从。


他像是消失了一般,我感觉糟糕透了。


我有下定决心要找他,但没能成功。



我老爸直接走进到最里面,老板还泰然自若的吃着饭。


他问我们想吃点什么,声音一出我就感到不对劲了,是刘筱亭,老板是刘筱亭。



我用力压了压鸭舌帽,只感觉这个时候相认会非常尴尬,没有理由。


他起身的那一瞬间我有些犹豫,他的动作像极了一个半百的老人,常年劳碌是他驼了点背,憔悴的不成样子。




刘筱亭爱笑,他让我那两年过的特别开心,看到他笑我也想笑起来。




他又黑了,这种不见天日的房屋里他竟然还变黑了。


那双眸子没有以前光亮,满是市井气息。




老旧的压面机发出刺耳的声响,我爸看出我有些不适应,却误以为我尊贵处优惯了,瞧不起这种地方。


我扭了扭头,那白色的墙体已经起了皮,似乎被水浸泡过不止一次,敷敷囔囔的,我起了一胳膊鸡皮疙瘩。



即使噪音很大,我依旧可以听见他的声音。


太思念了,可是我又太难以接受了。


整个空间到处都是灰尘,他以前明明那么爱干净的,我都无法想象他经历了写什么。




我是一点第一刻钟就走了出去,准确来说,是,跑。


我想快点逃离,因为他认出我了。


在他给邻桌端上面的时候,他又给我了一个熟悉的微笑。


我的耳边什么都听不清了,刚刚呛入口的辣椒似乎也卡在那里。



我没做好准备,我就是这么现实的,我现在接受不了这个落魄的他。


等明天,我独自前来,做好万全准备。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ASLM-霜傲(要早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