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我骂去写文!




证明来过的小目标:
龙蟒(0/1)
青凯(0/1)
柚天(2/1)
蝈大(0/1)

【祥林】盟国有位小将军,楚国有位好先生(八)

╳OOC 有私设

╳朝代架空   古风AU

╳私设男男可结婚

╳盟国隐藏身份的王爷教书先生×楚国柔柔弱弱的小将军

(真的是篇很古早的连载了,我自己都忘掉了)

圈地自萌勿上升



热度决定下次更新时间


心中有了羁绊,去哪里都放心不下

―――――――――――――――――

“所以圣上想让我做什么呢?”郭麒麟尽可能的让自己的态度好了一点


“我要让你帮我杀太子,啊,不对,现在叫亲王,帮我杀阎亲王”五皇子一脸玩世不恭,完全是把自己当了真皇帝


“为什么是我?”郭麒麟问出心中的疑问


“因为你是楚国的啊!”看到郭麒麟表情愈发阴沉,五皇子才稍微端正了些,“你杀了他,我就有理由解除盟约了呀”


“若是这样,我便不能奉陪到底”郭麒麟作了个揖,还有模有样的去了个躬,转身就要走的感觉


“别吓唬我,这对我没用,我就是想看看他被自己赏识的人杀了是什么感受”


他赏识的人?

郭麒麟觉得自己真的是什么都听不懂了


“你难道没见过他?”五皇子像是看透了郭麒麟的疑惑


“没见过”郭麒麟如实答道


“也对,盟约是我和你签的嘛,要不我也做不到这儿”五皇子看着自己纠缠在一起的手指,不知为何,表情变了变


郭麒麟此时没什么想法了,他只觉得这个五皇子,就是脑子有问题


-


郭麒麟跟着大臣来到他的住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扑到了床上


太久没有出兵打仗了,他反而有些不适应

在柔软的床上撒了个欢,他从怀中取出个香囊


这是他从阎鹤祥屋里“捎带”出来的,他肯定不能只身一人来呀。


郭麒麟拿着香囊放在鼻子上,使劲的嗅了嗅,发出一声谓叹,“哈~真的好香啊!”


也不知道先生到底是从哪儿弄来的这种香料,那这次来了木兰国,他肯定要好好找一找,买回去给先生个惊喜!


他起身,向自己的箱子走去,来回翻找半天,却没有找到要找的东西


“诶,我的《莺莺传》呢?”郭麒麟挠了挠头,我记得我把它装在布袋里了呀,难不成和玉佩一起被人盗走了?


寻找无果,他只能又躺回床上,开始回想以前的事情。


“啊!好烦!”他自己堵上耳朵,把头蒙进被子里,为什么他一闭眼满脑子都是闫鹤翔的脸?他明明没有经常和先生呆在一起啊,为什么想起来的事情全都和先生有关?


脑海里的记忆就像就像绘本一样,提醒着他以前发生的事情,不经意间,他又想到之前和先生差点亲上了的那次。


郭麒麟脸又热了起来,虽然没有镜子,但是他知道,他一定脸红了


-


阎鹤祥重重的打了个喷嚏,需求不回墨兰国,难不成,都不适应这的气候了吗?


他摸了摸自己不算单薄的衣服,正好摸到胸口那处硬硬的东西,便随手掏了出来


这小玉佩可是有大功劳,如果她没记错的话,之前这玉佩还帮郭麒麟顶了一刀。


不知道小将军会不会想我啊?


从小就缺少家人陪伴的阎鹤祥,第一次有了想早点回家的念头


速战速决吧,不能让小将军等自己太久。


果然,心中一旦有了羁绊,无论去哪儿都放心不下。


阎鹤祥轻轻的摇了摇头,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样子?郭麒麟真的让自己改变太多了。


评论 ( 8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LM-霜傲(要早睡 | Powered by LOFTER